close
蜚語流言告別了無聊的休假日果然還是上班才有點事情做今天發生了一件怪事每一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聽說你租房子...聽說你...聽說你...每個人都在聽說我殺小= =人言可畏 才兩天沒上班...已經傳到奇形怪狀的都出來了...小額信貸你們小倆口什麼時候要去唱歌?沒有 我沒有要唱歌 我感冒而且什麼小倆口阿? 誇張= =虧我當初設計好的 如今ARMANI都沒用了想說只要在高餐消失的那幾天 放假就沒事了結果在電腦桌上一堆字條 換衣間一堆字條= =於是我做了賣屋一件白目的事情...我把那些貼在公佈欄上 證明我的無辜 ( 大笑 )結果不如預期的好 反而更慘...每個人都在土地買賣聽說你 又加上那幾張字條天阿~! 麵包事業部 變成八卦事業部?真的很誇張 我記得我上班都穿的破破爛爛的不結婚西裝會現在流行犀利路線吧= =?話說今天上課也很好笑沒想到又遇到天兵我看以後的日子難過了...雖然我不是看不居酒屋起老人不過老歸老 妳也別天兵麻...都可以做我老媽的年紀了 還這麼天 妖壽喔...日文真的很好玩喔 房屋貸款可翻譯成天才 天災其實說穿了 遇到假天才真的就像遇到天災一樣慘ps.期待十月的酷龍...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