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慈悲作詞:林敏 作曲:陳小霞 主唱:林良住商房屋樂其實我早應該了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但是我怎票貼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住商房屋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但是我還深深的沈醉在 快樂會場佈置痛苦的邊緣*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再面膜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你溫柔禮服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設計裝潢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過去很喜歡林良樂的歌聲,酒店工作但不知為什麼好像很久沒有林良樂的新消息了??覺得西裝外套她的歌聲帶有濃濃的深情的感覺,真的很棒!!!把這好房屋買賣歌與你(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