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聲在線6月13日訊(記者 戴仲輝) “拍盆腔B超,男醫生要求我把褲子全脫了,摸我的肩膀的過程中,言語間充滿了挑逗”,近日,湖南株洲的彭女士(化名)向華聲在線消費投訴欄目記者吐槽,在株洲仁和婦產醫院拍盆腔B超時遭遇男醫生騷擾。
  投訴
  拍盆腔B超被要求脫掉褲子 男醫生言語充滿挑釁
  6月12日,彭女士去株洲仁和婦產醫院進行盆腔B超檢查, 見B超室當班的是男醫生,彭女士擔心存在諸多不便,逐向該醫生提出,希望由女醫生來幫她做。但該名醫生稱醫院的拍片就只有他一個人,彭女士無奈選擇了男醫生為其做檢查。
  在檢查的過程中,讓彭女士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做檢查時,B超室只有我和那名劉姓男醫生,他說,我得把褲子全脫掉,否則會影響檢查的效果”,彭女士告訴記者,因為不瞭解盆腔B超如何做,也怕自己不配合影響到檢查效果,她雖然將信將疑,還是聽信了劉醫生的話。
  “但讓我憤怒的是,整個拍B超過程中,劉醫生不時摸我的肩膀,言談間也充滿了挑逗”,彭女士告訴記者,她事後通過咨詢主治醫生得知,拍盆腔B超只需要將小腹露出即可,並不用脫掉所有的褲子,從主治醫師那得知盆腔B超的流程後,彭女士氣憤不已。
  “這樣的醫生醫德何存?這檢查做完後,我心裡一直有陰影”,彭女士認為,醫院應對此給出說法,並對當事醫生做出處理。
  回應
  事情屬誤會 盆腔B超需第三者在場
  6月13日,記者通過電話將問題反饋給了株洲仁和婦產醫院辦公室,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員表示,一般男性醫生在為病人拍盆腔B超時,需要家屬或是第三者在場。
  該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今天下午,株洲仁和婦產醫院的院領導已經約談了劉醫生,醫院認為,劉醫生的行為並沒有違規,投訴人反映的情況純屬誤會,目前,彭女士與劉醫生在當地派出所進行了協調。
  記者聯繫彭女士得知,目前派出所協調並沒有得到實質的進展,有關事件的進展華聲在線消費投訴欄目將持續關註。
(原標題:女子稱檢查遭男醫生騷擾 被要求脫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