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精神的力學【鐵馬頑童】自3月份上映以來~已看了兩遍了熱血沸騰~雖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澎湃我還看見了一個好的運動員在團體中守紀律~遵指揮的精神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團體中的房地產ACE~ 只要有熱忱~只要有決心~但是成就自己之前~要懂得先成就別人~而且這成就的過程~並不寂寞~懂得的人便能體會~不懂得的人~你又何需在意ㄋ~~我喜歡團隊精神發揮極致的表現~我喜租房子歡最終勝利的榮耀是歸於團隊之名因為個人勝利的過程都需要靠團隊每一份子的努力~~這是不滅之定律我喜歡看自行車競賽~除了欣賞男人的肌肉線條~我還喜歡看他們的智慧運用比賽~容易建築設計讓人驕傲~容易淪為個人競賽~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弱點~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品德性格~我常看見賽場上的選手~如電影裡的由太~~個人主義太強~~導致團隊連進入決賽的機會都沒有~~那些比賽的禮服常勝軍車隊~他們的團隊精神比其他車隊勝之而不武~~這在賽後最能看出一二~~我常目睹~賽後的車隊~有的人鳥獸散~~有的仍整齊劃一很有默契的一起騎車歸隊~今年桃園的酷爾盃大賽現場~酒店工作我就看見這感動~雖然比賽距離很短~~但仍聚集很多常勝軍車隊比賽~~因為這段距離後半段幾乎都是上坡~~很具挑戰性!他們並沒有看輕這比賽~~拿到前幾名的車友仍是全國大賽那幾個常勝酒店兼職車隊隊員我看見他們歸隊時騎車的默契~~心中油然升起敬意~~他們是我心中的英雄!這幾次看夏吶音樂會的樂團競賽~~我看見一兩個團體的團隊精神~也是熱血澎湃~~很多主唱都自己埋頭苦太平洋房屋幹~有些主唱會顧及吉他獨奏時~位置讓給吉他~或給鼓手~~有一組淡江大學的學生~他們唱到副歌時~一起甩頭~一起狂熱~連坐在後面看不見的鼓手~狂熱到幾乎都快飛起來的感覺~~那畫面令室內裝潢人震憾~我的快門不停的按下~想留住這感動~我都想跑上台與他們一起斯吼~~那團隊一致的精神畫面~~令人激賞!這也是我喜歡看競賽的原因之一~~團隊表演競賽~看得出尊重~看得出犧牲~租房子看得出榮耀~我喜歡團體競賽精神的力量~~很具力學美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