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冷忽熱不斯服今天工作到一半...可能是總部正在重整POS系統...所以上不去了...我丟下電腦...到前頭去幫忙....租辦公室更改店內設計....擺設....忙了一整個上午....然後偏偏我又穿的很厚.....然後....打電話向丫娘求救...沒想到到售屋網老人家給了我一個很中肯的建設....叫我衣服全脫....直接穿制服....呃....................................好烤肉食材吧....我是很想不想要這麼做的...但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又沒辦法做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因為有很多事情酒店打工要忙...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脫了..................哈哈哈.....然後.........熱到想要打屬一頭熊的我....一瞬婚禮佈置間恢復了....又復活啦.....哇哈哈哈===>凱莉不喜歡熱....因為脾氣會不好之後......就開心的做著工作只是很土地買賣容易不小心走一點點光....所以都要拉著我的衣服....拉到我都很有經驗的跑到一旁沒人看的到的地方去拉拉拉度過商務中心二個多小時....等天氣再涼一點時再穿上這樣的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太多真的很頭痛幸好之後系統恢復正常我也可以回西裝外套我的辦公室去把冷氣給它打開結束了無敵霹靂熱的行程我還是..........討厭熱....唉但是運動例外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