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養生湯(三連拍) 排骨養生湯a 排骨養生湯b 景觀設計 排骨養生湯c 常常熬夜的女性朋友,容易因為荷爾蒙失調而導致經痛,這是我近年來最大的建築設計體驗。像我這次MC來,居然整整痛了兩三天。尤其,是第一天更是痛到只想躺在床上睡覺,不想起來了。我會經痛,我想是因為我越來越晚睡的關係。自從我媽生病以後借貸,我常失眠,有時候一直到凌晨3點半才睡著。但是,早上又要6.00起來幫老公準備一些東西,真的好累喔!現在看到鏡中的自己,總是一副愛睏面、要死不活的樣子,票貼真的很難過!看來我還是要生活作息正常一點,才能免除經痛之苦。昨天趁著好朋友結束了,煮個排骨養生湯為自己滋補一下囉! 當歸黃耆排骨湯的材料:1.到宿霧中藥店買一帖當歸黃耆藥包(100元) ,50元紅 棗,100元枸杞備用。(多餘的紅棗跟枸杞,可以放冰箱冷藏,隨時想用都很方便)。 巴里島 2.排骨一支。 3.薑片少許。 當歸黃耆排骨湯的做法:1.先將排骨洗淨川燙備用。 馬爾地夫 2.另備一鍋乾淨的水(3000cc)先把排骨加薑片燉煮(大火水滾再轉小火),放下當歸黃耆藥包(事前先用水沖洗一下 )燉煮25至30分鐘、禮服紅棗6到8顆續煮10分鐘,最後放少許枸杞,再煮5分鐘後,放兩小匙鹽巴,就可以關火了喔! 你也可以將川燙後的排骨或雞肉,加水、加中藥包,然後,放入西裝外套電鍋去煮,外鍋放一杯水應該它就會熟了,這也是很方便的做法喔!不愛吃肉的人,也可以用鮮魚代替。  吃素的朋友,可以用(生的麵筋)去做,也一樣很好吃喔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m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